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心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啊,我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很糟糕啊。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所有的事情都這樣沉甸甸的壓在胸口,着實讓我心煩。這個有些冷漠的世界里啊,我到底該何去何從呢,我眼前的東西我可以相信嗎我是選擇離開,還是選擇相信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嗎?會不會又是我的另一個夢,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得而知,我像是一個人的行者孤獨的走在這個世界上面,似乎看不到這個世界上的光, 只剩下了我一個人的黑暗。黑暗也就黑暗罷,讓我一個人好好享受這屬於我自己的黑暗。可是好累好累,我彷彿就是那個被一根稻草壓垮的駱駝,現在哪怕一根稻草降臨,我可能也再也沒有支撐下去的力氣和勇氣了。太累了,累到我不想去思考。很多事情的勾勾繞繞的地方着實讓我心煩,為什麼這個世界不能簡單點呢,為什麼人就不能簡單點呢。每天的生活除了勾勾繞繞的東西,就不能有其他的嗎?生活不能簡單點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能純潔點嗎?何必想那麼多呢,每天都去算計別人,真的好累好累。這個讓我無力的生活,無力的心情,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了。沉溺在這個世界的無助里,我一個人,卻也不得不繼續行走着,因為我還有自己的生活,而我的生活不能停止,再無助再絕望,我的生活也要繼續,哪怕我不歡喜,哪怕我不願意,還是要繼續這樣行走着,到什麼時候呢,我努力到自己有本事實現一切,我還可以滿足自己所有的夢,滿足自己所有的想要的東西的時候,或許那個時候我就可以驕傲的說一聲,我就是我,一個活的很耀眼的我。

  心情依舊糟糕,不過也總會好起來的。就像時而風雨時而晴天一樣的奇妙吧……

您正在瀏覽: 沒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