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鐘老師:

  您好!

  不知您是否知道,我們中國的航天夢已經實現了!我們的“神十”已經成功與“天宮一號”對接了!這表示着,我國的航天事業又一次進步,又一次取得了成功!航天夢,一直是我國世世代代的夢想,從古代開始,就有了不少人盼望着飛上藍天,探索宇宙未知的秘密,甚至還有人為此付出了生命。由此可見,人們是多麼渴望自由飛翔在藍天啊!於是,我國一直以此為目標,不懈努力,盼望在宇宙中遨遊。今天,我國又成功了!“神舟一號”“神舟二號”“神舟十號”等等的發射,標誌着我國在航天科技的偉大事業上,取得了巨大的成果!

  我們的國家,便是一隻雄鷹。可是誰知道?幾十年前,我們還是一隻可憐的雛鷹!幾十年前,我國科技十分落後,被外國侵略者蹂躪,卻無力反抗!看着其他國家的科技發達,自己十分落後,任人嘲笑,這又能怎樣?就是因為重重困難,所以我國才更加堅定了實現航天夢的決心!要知道,那一個個飛船的發射,都是我國學飛的腳步,可是這些看似穩定的腳步下,卻包含了多少的努力,多少的汗水,多少的痛苦!可就算再痛苦,我們也沒有放棄過。為的是不再被人嘲笑,不再被人蹂躪;為的是使中國崛起,為的是實現夢想!如今,我國終於實現了夢想,終於實現了航天夢!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十分自豪!

  這就是中國夢,這就是我國的中國夢!有了夢想的力量,我們便不斷努力,有了夢想,我們便不斷奮鬥!有了夢想,驅使我們不畏困難,勇往直前!有了夢想,我們才會不氣餒,不害怕,永遠為自己的夢想而走下去!幾十年了,我國搖身一變,化為雄鷹,展開豐滿的羽毛,扇動有力的翅膀,帶着自己的夢想,繼續努力!

  現在,我國不再是“東亞病夫”,不再被人嘲笑,不再被人蹂躪!而是成為一個知諧、文明的強國。

  五年級:雨韻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