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我的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十一歲的年紀,有着五彩斑斕的夢。一天,我去了我的夢中的家園。

  我來到了花果城堡,在那裡,女孩子們穿着美麗的花衣服,跑過時你能聞到她們身上散發的花香;男孩子們穿着各式各樣的水果服裝,有的是蘋果,有的是菠蘿,有的是橙子……,讓你看到就覺得很舒服。我坐在一輛自動清香水果車裡,在果園裡穿梭,我在裡面欣賞着這美景,突然發現:這輛車排放出來的不是黑乎乎的尾氣,而是各種各樣的花香。

  清香水果車最終駛入了一個皇家花園。剛走進去,引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噴泉,水聲潺潺,噴泉旁邊有一張水蜜桃桌子,有三位美麗的女孩圍坐在桌子旁。我走過去,問她們:“你們是誰呀?”一個女孩聽了,回答我說:“我們是這裡的公主,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大公主:芙兒,我掌管着城堡的花果。”她指着一個看起來較大的女孩說,“這是二公主:璃茉,她掌握着城堡的電力。”她又指着最小的女孩說,“這是三公主:幽靜,她掌管着城堡的水源。”

  原來,她們是花果城堡的三位公主,分別掌管着城堡的花果、電力和水源。花果城堡為什麼能充滿花香?我充滿好奇,於是我問三位公主是怎樣做到的:“為什麼這裡的汽車沒有尾氣,只有花香?”芙兒驕傲的說:“這是因為我們這裡的都是花香汽車,只需要把一根電管裝在汽車上就可以驅動,而電管里儲存着一年的花香,花香用完后,只要去服務區再換一根電管就可以了。”原來是這樣,要是我們的地球都不再使用汽油,那樣我們的天空也會更藍,空氣會更清新,這方法太妙啦。“那皇室花園水晶牆裡有那麼多水,不浪費嗎?”“那是下雨時的雨水,下雨時儲存起來,不下雨時就可以取出來用,可以循環利用的。”璃茉回答我。幽靜還說,“我們花果城堡都是用太陽能來發電的,這樣可以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是啊,我們的地球是個大家園,需要我們的呵護,回去我要告訴我的小夥伴,共同建設我們的家園。

  “起床啦……”身邊傳來媽媽親切的喊聲,我立刻從夢中驚醒了,回想着夢裡發生的事,我心裡不禁讚歎道:如果我的夢變成現實,那地球就不會有環境污染了,讓我們攜手愛護我們的的家園,讓“我的家園我的夢”不會是空話。

  上海浦東新區上南二村小學五年級6班五年級:追夢的天使 張哲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