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中國夢——《觀開學第一課》今天晚上,我和父母一起看了《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的2013年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他們邀請到李連杰、完瑪草、馬雲、劉偉、楊孟衡、房祖名、章子怡等明星偉人。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李連杰叔叔,他的父親因公去世后,就靠他一個人養家。他曾經有很多的夢想,甚至曾經夢想到北海公園澆花。在他10歲的時候,終於確立了他這一生為之奮鬥的夢想,那就是想拿武術冠軍,至今李連杰叔叔還有夢想就是要把中國的太極拳功夫傳到國外,但目的卻很簡單,那就是讓自己的媽媽開心。主持人還介紹說,美國總統尼克松都曾稱讚李連杰的功夫棒,並邀請他做總統的私人保鏢,而李連杰卻說了一句非常感人肺腑的話:“我要當全中國13億人的保鏢!”這句話讓我深受感動,有夢就有希望。我們都要努力的想着希望前進!前進!並且所有嘉賓中,我還記得劉偉和楊孟衡,他們都是斷臂少年,一個用腳彈鋼琴考上了鋼琴10級,一個用腳寫字考上了中山大學。而完瑪草是一個在大山裡生活的、愛跳舞的大姐姐,直到有一天,有一個舞蹈老師到大山裡招生,她的夢想才終於有機會實現。從上面這麼多的例子中我們可以認識到:人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這對一個人的成功很重要!但是定好了目標,不付出淚水和汗水也是不可能實現的。“不經歷風雨,哪裡能見到彩虹!”

  初一:張鈺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