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悠然字得的地方,春天裡一切生物都非常生機勃勃路旁的油菜花開了,香氣撲鼻,引來了一些小動物,這兒有自由自在的蝴蝶,勤勞的蜜蜂和亂蹦亂跳的螞蚱……蔥綠的大樹長的綠油油的,一切生物都蘇醒了。

  夏天裡,天氣悶熱,我們就在樹蔭下乘涼、下棋,或者吹一會電扇,吃一個西瓜,甚至去游泳。

  秋天裡,是葉落歸根的季節,這兒的楓樹,銀樹,和許多的樹葉子都落了,有一句詩說道:落葉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在這兒,我們可以嬉戲。

  冬天裡,是最冷的季節,也是我們最喜歡的季節,下雪過後,我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搭東西,踩雪,畫畫。在過年時,我們家家戶戶放爆竹,拜年。我們就拿壓歲錢。

  我的家鄉好玩,有趣,美麗嗎?

  江蘇淮安楚州區林集中心小學五年級:董雨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