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珠李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李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桃養人杏傷人,李子樹下埋死人。“聽起來挺恐怖的,只是告訴人們李子不能多吃,會傷脾胃。李子在夏初就有賣的了,它價錢便宜、樣子不太好看,卻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之一。

  我們學校沿街有老爺爺老奶奶們擺的小攤子,賣些便宜的水果和自已做的酸蘿蔔,從小學生那裡賺些養老錢。李子是這些小攤子最常見的水果,一元錢能買一串三個,比山楂糖葫蘆便宜多了。

  有時候手裡沒有零花錢,望着渾身通紅的小李子,直流口水。它們實在太便宜了,基本上沒有同學用它作為禮物送人,我很少能吃到它們。

  在百度搜索了李花圖片,才知道李花開得那麼燦爛,還沒長葉子,枝條上就綴滿了花,像一層厚厚的積雪。

  媽媽知道我喜歡吃李子,有時會買一些回來。熟透的李子有特別的香味,甜中帶有一點點酸,還是很可口的。飯後吃幾個李子,有助於消化。後來媽媽查了百度,也愛吃李子了,因為李子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有養顏美容、潤滑肌膚的作用,李子中抗氧化劑含量高的驚人,堪稱是抗衰老、防疾病的“超級水果”。

 三年級:秉成

您正在瀏覽: 珍珠李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