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芒果台”的一些看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芒果台”的一些看法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對“芒果台”的一些看法 標籤:看法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

“芒果台”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芒果台”就是湖南衛視,最近看了幾次湖南衛視的節目,感覺這個“芒果台”的芒果好像變壞了。 

  就先從芒果台的綜合娛樂節目說起,芒果台有兩大綜藝娛樂節目,一個是快樂大本營,還一個就是天天向上。先說快樂大本營吧,這是一個搞怪無厘頭的節目,不得不說,快樂大本營主持人們的逗笑功夫確實了得,但是所請的嘉賓要不就是明星大腕,要不就是草根平民,相差巨大,而且看完之後,我們這些觀眾,至少我是沒有一點感受,也沒有得到一點的知識或者常識,看的時候傻笑,看完之後回想起來除了傻笑還是傻笑。本來在以前李湘和何炅,維嘉主持的時候,快樂大本營已經達到了鼎盛時期,看完之後還覺得回味無窮,可是到後來李湘退出后,謝娜加入,快樂大本營的可看度和回味度卻降低了很多,謝娜的瘋瘋癲癲使得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有一定的下滑,到後來,海濤和吳昕加入,快樂大本營終於又回到了以前的鼎盛時期,雖然“快樂家族”現共有5人,但是大家不難發現,吳昕和海濤基本屬於多餘的,大多時候,他們都是“配角”,何炅和維嘉,謝娜才是主角。再從嘉賓上來看,每次有大陸新電影上映,他們都會把主角請來,不知道是快樂家族誠心誠意的邀請,還是為了賺錢,為這些電影打廣告。 

  接下來,是“芒果台”的第二大的綜合娛樂節目——天天向上,天天向上總的來說比快樂大本營的可看度還是要高一些的,因為天天向上請的嘉賓,往往都還是有一些經驗傳授給觀眾的,其實在這點上真正做得好的恐怕就是“湖南經視”的“越策越開心”,正因為這兩檔節目都由汪涵來主持,所以汪涵才會將這種風格延續到天天向上。但是大家也可以看到,“天天兄弟”的主持風格各異,主持功底,時間也不相同。老大汪涵主持多年,主持功底比“天天兄弟”中的任何人都要好,接着是歐弟,歐弟在台灣時有支持過一些綜藝節目,再加上受到了大哥汪涵的指點,也算是第二,“天天兄弟”中最受人欺負的便是錢峰,苦力活他干,丑角他演,出氣筒他當,當然觀眾也錢峰鳴不平,但是也無濟於事,這便使天天向上的收視率有了一定的下降。 

  再說說湖南衛視的“成名殺手鐧”那便是它的選秀節目——快男和超女,老實說快男和超女是幫助了許多現在的明星,比如說超女第一名,被調侃成神的李宇春,還有什麼現在的武藝呀李瑋呀劉星呀,陳翔啊,譚傑希呀都是快男出生。只要在快男超女中拿得個前十名左右,那就是一夜成名了。我個人認為,這種選秀節目還是有一定好處的,多少可以促成一個明星甚至天王天後的誕生,有些人有實力,可是欠缺機會,快男超女這種選秀節目就是提供給這些愛唱愛跳,有實力無機會的人的一個大舞台。 

  說完了綜藝節目,選秀節目,還剩下一個東西,不得不說,那就是湖南衛視的晚會,湖南衛視可謂是牛B至極,央視搞個春晚,湖南衛視也來個春晚,還絲毫不遜色,甚至還更好一些,雖說請不來趙本山,周杰倫,王菲什麼大牌明星,但是請來的明星們也不見得要差很多,唱起來跳起來也一樣可以達到那種效果。央視弄個元宵晚會,湖南衛視也來,請來的明星在數量和實力上也未見的有很大的差距,這麼一折騰,湖南衛視人氣飆升,就連央視也不敢小看這個強勁的“大芒果”。 

  最後還是想提醒湖南衛視一句話:再好的芒果放久了,不好好保護保護,也是要變爛得,要是再不給這個“大芒果”植入一點新的活力,並將那些腐爛的東西挑出來,這個“大芒果”還會有多少人吃呢?

您正在瀏覽: 對“芒果台”的一些看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芒果台”的一些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