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真的是忍不住的就要開始感嘆了,書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提升氣質的東西啊。你讀進去的文字,有時候會用另一種方式再回報給你,真的,書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東西吧。

  書總能沉澱下來人心中很多的浮躁,很多的心煩,一切的一切就當你接觸到書的時候,所有的浮躁,所有的不安,似乎全都不見了一樣。書能讓人身上的一些浮躁不安的氣息全都消失,讓人有種歲月靜好,有種安詳靜好的感覺,就覺得自己的一顆心都安靜下來呀了一樣,可以用心去感受很多事情了一樣。身上少了一種塵世間的浮躁,多了一分看透世間的洒脫和安靜,真的很好。有了一顆安靜的心,終於可以去好好感受自己現在的生活了,否則有時候我們用一顆煩躁的心去過着自己煩躁的生活,也真是一種特別不好的感覺啊。無法好好的去生活,面對誰都是特別煩躁的感覺。是的你的心都靜不下來,你又怎麼可能過好你的生活呢?是的,我也特別喜歡這種看書的感覺,自己的整顆心都安靜下來了一樣,能從書中獲取很多知識的感覺也很棒呀。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看書了呢,也很喜歡看書的這種安靜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的生活也特別有意義,每天都能學到新的知識,懂得新的東西,非常有趣,讓人覺得特別的好啊。

  看書的感覺,真讓人覺得很享受,這種沉浸在書中海洋的感覺,也十分的美妙,真喜歡嗯,也是真心享受這種感覺啊。

您正在瀏覽: 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