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淋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淋雨 

想不到,淋雨的感覺是這樣難受的,今天,我終於都嘗到了淋雨的滋味了。 

星期五那天的下午,天下起了晴雨,雨點像針一樣的大小,打在街道上,打在人們的身上。放學的時候,我恰好沒有帶雨具回來,只好打電話叫爸爸來接,但爸爸說所有的車子都去了送油,沒那麼快回來,要我等一段時間。我只好無可奈何的推着自行車,站在學校門口那裡等着。我看着路上穿着雨衣撐着雨傘的人們,突然,我把車子一轉,轉過了頭向外面駛去,這時的雨勢中中間間,不強也不弱。雨點猛地淋在我身上,我的頭髮濕了,眼鏡上被雨點蒙上了一層雨簾,眼前的東西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我騎着自行車猛地踩,騎着騎着,我覺得車子好像很沉重似的,我花了很多力氣才能騎上一個坡路。淋雨的滋味真不好受,從天而降的雨好像是一些附在人們身上的一些液體,把我的一幅密密地包裹着,使衣服瞬間好像加重了幾大倍,重重的,褲子、書包……什麼也被他們淋個光了,車子從旁邊駛過去,弄來一陣寒涼的風,冷極了,涼極了。我撲向雨簾重,沖啊,沖啊,沖啊,務求快點回到家裡去。 

回到家,我把東西放下來,我看看自己,濕淋淋的像只“落湯雞”一樣,還感冒了。 

哎,淋雨的滋味真難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