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雕刻家之所以能把一塊普通的大理石變成美麗的天使,是因為他心中對真善美的堅持,是因為他心中勇敢和堅強的精神的存在啊! 

  但是,像雕刻家這樣擁有心中天使的人其實不少,像雕刻家這樣能把心中的天使雕刻出來的人卻並不多啊! 

  然而,我們別為這樣而感到世界的冷漠和灰心.在我們身邊,不是一樣有美麗的"天使"存在着嗎? 

  還記得"2005年十大感動中國"之一的叢飛嗎?還記得那個永遠是我們廣東驕傲的叢飛嗎?在他短暫的一生中,他用有限的生命和時間,投入到無限的扶困助弱行動中.他用可以計算的金錢,投入到無以稱量的愛心工作中.他更是用熾熱的青春,為我們譜寫出一曲青春無悔的樂章! 

  他平凡,他並不漂亮,他也沒有富裕的家境,可是,他卻成為了我們心中的一位天使。只因為,在他的心中,也有一位美麗的天使! 

  誠然,倘若我們心中沒有天使的存在,沒有真善美的鼓勵,沒有勇敢和堅強的支持,又怎麼能在生活中把天使的美好形象表現出來呢?又怎麼能把人性的美麗渲染世界上的每一個心靈呢? 

  在日新月異的社會裡,經濟的發達,國家的強大,將我們原來落後的村落轉變成設備齊全的大都市。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拔起,代替了往日緊靠的矮樓。然而,人與人之間卻失去了昔日的和睦和信任,世界變得越來越冷漠。看見街頭有人被搶劫,人們只是因為抱着湊熱鬧的心態而停下腳步;鄰里們遇到麻煩,人們也只是關上自家的窗戶裝作若無其事;為了自身的利益,對騷擾到別人的生活時人們甚至強詞奪理…… 

  請問那些被城市污濁的灰塵掩蓋了真善美的人們,你們的心中天使哪去了? 

  曾經有一位哲學家說過,人的影子之所以不會歪倒,是因為人心有真善美的存在。在當今社會,我們太需要天使的形象,太需要真善美的化身來凈化我們的社會,來洗刷我們被世俗所污染了的本性,我們也太需要想叢飛這樣的人來震撼我們冰冷的心靈。能生活在一個美麗、純潔、沒有紛爭沒有戰爭的世界里,一直是我們人類上千年來夢寐以求的夢想啊! 

  孟子先生認為“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在心中都有一位美麗的天使,每個人心中都有真善美的存在。我們為什麼不努力把心中的天使雕刻出來,去改變這個日漸冷漠的世界,去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更多的愛與感動呢? 

  期待,天使從心靈展翅出現的一刻。那麼,你雕刻出你心中的天使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