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內心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和爸爸媽媽出門,遇到他們的同事或者朋友唄,那些大人們總說,看着我這麼一個小孩子,心裡就十分羨慕,因為作為一個小孩子,他們覺得我平時沒有什麼煩惱,無憂無慮,不像他們一樣要處理各種工作上和社會上的人情世故,但是我想說的是,其實他們並不了解我,我的心裡也有很多的煩惱。

  我經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作為學生,一定要搞好自己的成績,我心裡也十分認同這句話,覺得這是作為一個學生的責任,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在學校各種各樣的測試,總會讓我覺得手足無措,明明覺得自己將學到的知識已經牢牢掌握住了,但每逢考試,會有各種各樣的漏洞出現,如何搞好學習成績已經成為我心中的一大病患。

  上課的時候,看見同學們因為回答問題被老師表揚,我的心裡也會十分的羨慕,但是自己總是很膽小,不敢像他們一樣把手舉起來,自信的回答老師的提問,所以平常只有默默羨慕的份,雖然自己也不想這樣,但是性格使然,我嘗試着做出改變,但是並沒有什麼顯著的效果,自己還是班級邊緣化的那個人。

  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我覺得周圍同學的體格都比我的好,無論是跳遠還是跑步,他們都比我出色,我每次鍛煉下來都會氣喘吁吁的,心裡很害怕被同學們叫做病秧子,這也是我心裡的一大煩惱。

  作為學生,心裡還是有煩惱的,並不是大人們所說的那樣無憂無慮,只是這些煩惱和大人的相比,可能是有些微不足道罷了,怎樣抱怨,這些都是我個人的問題,我還是要想辦法儘力解除這些煩惱的。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