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力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收集着許多書,直至擺滿了書櫥。書的力量你無法想象,那裡面有着許多的秘密。我對海倫凱勒的先天不足感到惋惜,對冰心的美妙詩詞感到精彩。

  書里的世界像一個個美麗的仙女婀娜多姿的擺動着輕盈的裙袖。在你打開書本的那一刻,腦海里浮現出一個個不可思議的畫面,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快樂、溫暖與感動,它陪伴着多少天真的孩子們度過了一個個枯燥的童年。我們不能夠想象他那神奇的力量,因為我們無法思量。有些時候我們邊讀邊彷徨,又在彷徨中找到了希望。在書中不光是字美文章美,它更能激起人們的無限遐想。

  請不要小看了書本的力量,正是這股力量讓我們有了多姿多彩的童年,讓我們豐富了知識,也讓我們對生活充滿了幻想。

  五年級:董甜甜

您正在瀏覽: 書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