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韋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韋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韋老師 

  我們語文老師姓韋,從三年級就教我們。她一頭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眼睛比嘴還厲害,能與我們交流。她穿得很樸素,從不塗口紅。她經常就我們要多看課外書,多查字典,寫好周記。每當我們做錯事,她還給我們“洗腦”,她還經常給我們講故事。每講一個故事,都有一個道理進入我們的腦子裡。她講故事時,聲音有輕有重,娓娓動聽,讓我身臨其境。她還是一個可敬的老師,她經常為我們奔波圖書館,就只是為了讓我們看書的興趣和閱讀水平的提高。每當老師捧着一些書進教室時,我就知道又能到書里去“遨遊”了。 

  她還是一個負責的老師。記得有一回,我為了出去玩,馬馬虎虎地寫了一遍,結果老師就我重寫。為了應付,我又潦草地寫了一遍。韋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又讓我重寫了一遍。我被老師的舉動驚呆了,認認真真地重寫了一遍。 

  這就是我們的韋老師—— 一位可敬、負責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韋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