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帶給了我生命,在生活中給予了我點點滴滴的關愛和照顧。在這裡我要真誠的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是您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和做人的道理。

  記得2010年的那個冬天,天下着鵝毛大雪,我剛剛放學回家。突然,我的肚子疼得受不了,吃什麼吐什麼,就連喝水也吐,上吐下瀉。於是我一路小跑地來到了廚房,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您。您聽了,摸着我的肚子着急地問:“是不是這裡疼,是不是那裡疼?”後來弄得實在沒辦法,您連忙背上我徒步走過幽靜的小巷,寒風刺骨,背上的我被凍得瑟瑟發抖,您感覺到了,趕快脫下自己厚厚的棉襖給我穿上,自己卻受着北風的折磨,長滿凍瘡的手也被凍僵了。我想把衣服還給您,但您卻說:“我不冷。”那天我流下了眼淚。之後您好不容易攔到了一輛的士,我便在車上昏昏的睡著了。終於到醫院了,我在5號病床上無精打採的睡着,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再一次哭了。您看到我醒了連忙跑過來關切的對我說:“好些了嗎?寶貝”“好多了。”我說。您說:“寶貝你得了淋巴結,別怕啊!回家吃一段時間的中藥,再觀察幾個月就好了。”“我不怕。”我堅定的說。在您的鼓勵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媽媽,您就象一棵綠葉如蓋,搖曳多姿的大樹,賜予了我一座又一座人生的路標。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77分,我忐忑不安的拿着試捲走在回家路上,一邊走一邊想會不會接受您嚴厲懲罰---把錯題抄十遍,感覺自己越來越不想上學了。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您看,並說出了我的想法,您不但沒說我,也沒有嚴厲懲罰我,反而還耐心給我講解錯題,還不斷的鼓勵我說:“沒關係,好好加油!”。接着您又給我講了孟母教子的故事,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恆,細心的做每一件事就會成功。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感恩的心》時常迴響在我耳邊,謝謝您親愛的媽媽!我會朝着自己的理想好好走下去的……

  五年級:開心書蟲

您正在瀏覽: 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