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十分有趣的同學,他叫盛律律,個子不高不矮,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胖胖的臉蛋,他可幽默了,常常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可謂“那裡有哄堂大笑,哪裡就有盛律律。”他還有一個外號,那就是“盛津津”,因為二年級的體育老師把他的名字叫成了“盛jing jing”,從此我們就叫他“盛津津”了。好,廢話不多說,讓我來說說他的“搞笑事件”把! 

   公元2005年10月13日傍晚,班主任茅老師進教室布置作業,茅老師宣布:下星期一進行一次考試。全班鴉雀無聲,這時盛律律的聲音打破了這寂靜,他說:“這次考試莊重不莊重的啊?”老師沒理睬,於是盛律律又說:“用不用開場儀式的呀?”茅老師說:“你是第一個違反規定的。”放學了,大家都排好了隊,就等盛律律了,茅老師說:“你剛才在幹什麼?”盛律律道:“我在採集昆蟲標本。”竟然能把在樓下草坪上捕捉昆蟲說得如此幽默,不愧為“歷代”有名的幽默大師也。 

  更有趣的是有一天我發現盛律律右邊的眉毛有一點被剃掉了,我便問到:“喂,你的眉毛怎麼會沒有的呢?”他哭笑不得的回答道:“都怪我一時貪玩,拿了爸爸的鬍鬚刀,我剃了剃眉毛,原先老以為鬍鬚刀只能剃鬍須,剃了一點眉毛以後我才知道大事不妙。”此時我覺得盛律律是蠟筆小新2,因為動畫片中的蠟筆小新也有這剃眉毛的“壯舉”,只不過他把整個眉毛都給剃了,比盛律律嚴重一些罷了。 

   盛律律還有許多幽默搞笑的事件,簡直不計其數,可以堆積成山了。欲知更多搞笑事件,請聽下回分解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