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枝獨秀也是春百花齊放香滿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枝獨秀也是春百花齊放香滿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枝獨秀也是春百花齊放香滿園 標籤:春色滿園作文 百花園作文 百花公園作文 一枝梅作文

  一枝獨秀也是春百花齊放香滿園

  南崗路小學五2班郭思琪

  有一種歸屬叫國泰民安,有一種情感叫百姓和樂。2018年於我們,是極不尋常、極具戰略性意義的一年。

  2018年1月23日,中央政法委召開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會議,對在全國範圍內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做出安排部署,自此,具有全面戰略及歷史意義的行動全面展開。掃黑除惡如星火燎原之勢蔓延。

  掃黑除惡無論是從涉及的廣度、挖掘的尺度,還是從打擊的力度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過去“打黑”,打,重在點上,找准一個點,深挖剷除,重在點對點打擊黑惡勢力犯罪,而“掃黑”,重在“掃”,何謂“掃”,相較於“打”面更廣,即掃出一片凈土,怎樣“掃”,即連根拔起,不留隱患,無論“黑惡”大與小,明與暗,均要“管與理”,嚴防積土成山、積水成湖、消除於萌芽狀態。更彰顯除惡務盡,堅決打擊黑惡勢力,剷除黑惡勢力滋生土壤的信心和決心。

  那麼如何“管”與“理”,雙管齊下,讓黑惡勢力無處遁形,營造風清氣正的和諧環境?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結合自己特殊的工作環境,管好自己的責任田及對象,談談自己的看法:何謂“管”,首先是管好自己的身和形,之前一段時間,總是以為“掃黑除惡”那是公檢法部門或公安部門的事,其實則不然,這是極片面的認識,作為社會的每一個個體,我們要清醒地認識到這是一次全國性、全民性,滲透到各領域、各單位、各戰線的鬥爭,既然是鬥爭,就要時刻繃緊這根統,領會精神,提高認識,約束自己的“言與行”,“勿以惡小而為之”,要以基層黨組織為依託,充分利用為基層平台這個出發點和落腳點,枝江市丹陽小學充分利用每月主題黨日,長期堅持支部學習制度,長抓不懈支部成員集中學習,以此不斷提高其政治理論水平和業務水平,並嚴格黨的組織生活,紮實開展好批評與自我批評,在民主生活會上交流思想,互相督促,進一步整合班子合力,每月每位黨員同志寫好個人的心得體會,同時豐富教育形式,通過有針對性的內容和多樣化的形式,不斷探索創新黨員教育的方式,針對不同內容,採取集體交流和個人學習相結合的學習形式,學習新黨章和各項政策法規。

您正在瀏覽: 一枝獨秀也是春百花齊放香滿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枝獨秀也是春百花齊放香滿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