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無風不起浪!這不,秋日的午後,涼風習習,讓人神清氣爽!我們幾個同學圍坐着一張圓桌,聽老師講課。這時候,一隻不速之客--大黃蜂不知不覺地飛進廳里,打破了原來的沉靜!

  所有好奇的目光都被大黃蜂給溝走了。大黃蜂好似知道我們對它感興趣,竟更加放肆的在我們頭上嗡嗡的叫,快速的旋轉着。好奇的目光變成了恐懼的目光。我暗自想到:老天保佑大黃蜂哥哥,你行行好吧!不要,不要過來呀!這時,老師發出一聲高分貝咳嗽,把所有的目光都收回來。可不一會兒,目光又回到了大黃風的身上,這隻大黃蜂大慨表演累了,停在大門上,大夥的心總算落下了一半,可另一半有砰砰地跳着。

  啊呀,它有起飛了,而且是低空行駛。這次竟連老師也被吸引過來。大家齊心協力,人心合一輕捷地避開大黃蜂。不巧,大黃蜂落在一個同學的身上。不知誰喊了聲:“別動!‘‘大家拿出Englishbook,合力趕走這隻可惡的大黃蜂。

  大黃蜂一個80度轉彎,飛到了木門旁,轉動着,“救世主‘‘,快讓它離開吧!這時候,大黃蜂非常優美上下地晃動着,好似在跟我們說Goodbye!它一個猛飛,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中!

  吁--所有人都長呼一口氣,有欣喜地談論自己的心得,議論省不絕於耳。

  “咳--‘‘一聲咳嗽,我們有回到原先狀態中,這次風波歷時5分又42秒!

您正在瀏覽: 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