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控制情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情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控制情緒 標籤:控制作文 情緒作文

  真的,我發現現在的我對於自己的情緒管理真的是越來越差了。也許是叛逆期的緣故吧, 我的心情更是來的莫名其妙。有時候,我甚至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煩躁那些事情。再想起來的時候又覺得無知幼稚,情緒也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來得快去的也快,讓人莫名其妙卻又難受的緊。

  我的母親,我一直以來放在心間最深位置最愛的女人,卻對我說出了一句,她根本不知道傷我多深的一句話:“我不認識你了。”我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說過,我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 或許青春期的人就是這樣吧,能為了別人一個眼光,為了別人一個舉動,也能為了別人一件事而哭,而笑。她不知道就因為她這句話我甚至都煩躁了無數次,深夜的時候如今最喜歡的事情卻是蒙在 被子中痛哭,哭自己白天做了多少蠢事,給別人留下了多少不好的印象,哭自己人活的多失敗呢。自己愛的人卻不理解自己,也不懂自己,這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吧。至少現在,簡單的像一張白紙的我無法理解更深的痛苦了,是我淺薄無知也好,是我幼稚也好,說我沒理解過人間疾苦也好,可我就是能因為一個很簡單的事情痛苦上半天。情緒更是來的奇怪,總能為一些小事而發脾氣,自己也不想去發脾氣,可有些事情真的好奇怪。曾經最喜歡的歌在自己生氣煩躁的時候播放也是無事於補,我只有一顆心可現在已經累了。不想去想那麼多人的想法,可有些人的想法,你偏偏不得不在乎。我可以忽略所有人的感受,可以任性的發小脾氣,可我最愛的人的感受真的沒有辦法忽視。多想有一天,我是一個聖人又或者是神仙,我可以完美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會讓自己奇怪的情緒給自己和別人留下煩惱。想讓我的情緒離我遠遠地,跑的無影無蹤,為了丟失掉憤怒的情緒,我還可以拋棄快樂。突然明白了什麼叫神仙了,無情無欲,雖然孤獨,可他們從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也不會因為凡人的一個行為,一件事情,一個眼神而哭而笑而鬧,他們在別人眼中永遠是高高在上不可欺凌的。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所有人都相當神仙了,不像凡人一樣愚昧,也並不愚蠢,更沒有情緒這個東西……

  真希望自己能變成了一個聖人,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能笑着面對生活中所有的一切, 更不會給自己身邊的人帶來煩惱和憂愁,能只擁有快樂,卻沒有憤怒,可惜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人真的很少。那麼我就要求的再少一些,我只想奢求一顆安安靜靜孤獨的心留給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控制情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