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豆子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豆子妹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豆子妹妹

如果讓你在兄弟姐妹中選一個你最喜歡的人,你會選誰呢?我一定會選我的妹妹—豆豆,因為她是最小最可愛的妹妹。

我剛來成都看見豆豆的時候, 她還不到兩個月大,但已經是一個很有趣的寶寶了,就打豆豆睡覺的樣子來說吧。

豆豆睡覺喜歡趴着睡,但頭卻是側着的。她這樣睡,有一邊的臉壓在床上,有一邊臉露在外面。從上面看,很像蠟筆小新呢!既滑稽,又可愛。

豆豆的名字也很有趣:

豆豆的爸爸說豆豆的眼睛像綠豆;媽媽覺得比綠豆大多了,應該像大的豆子。但不管怎麼樣都像豆子,乾脆叫豆豆好了。這就是豆豆這個名字的由來,不過我個人認為豆豆的眼睛不像豆子。

豆豆的臉我認為最有趣了。自從取了豆豆這個名字后,她的臉上就開始長一些小豆豆,媽媽告訴我是濕疹。大家都為小傢伙臉上的小豆子發愁,用了很多辦法,總也治不好。媽媽說等豆豆長大點濕疹自然會好的,但如果現在不管不治,豆豆會很難受又難看。豆豆經常想用自己的小手去撓臉,搞得小臉好多血印子。看着就心疼。

有趣的是,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一取豆豆這個名字就長豆豆的寶寶呢!

怎麼樣,我家的豆子妹妹是不是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豆子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豆子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