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妹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是一個即可愛有趣的小妹妹,她胖嘟嘟的臉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尤其是妹妹那胖乎乎的身材讓人看了還想看。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妹妹有趣的事吧。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那天,小姨買了兩雙靴子,妹妹一雙,小姨一雙,兩雙靴子一模一樣,只是小姨的靴子里有紙團,而妹妹的靴子里就沒有,妹妹可就生氣了,只見她連忙把小姨靴子里的紙團撕成兩半,一半放進自己的靴子里,另一半放在小姨的靴子里,然後穿上靴子就在房間里走來走去,耀武揚威,擺出一副很酷樣子,當時把我笑得前仰後合。

  還有一次,妹妹正在床上坐着玩,小姨從房間里走過,手裡還拿着又大又紫的葡萄邊吃邊走,妹妹看見了,連忙從床上爬下來,她穿鞋的時候磨蹭了一會,等她走到小姨面前時,小姨已經把葡萄吃完了,而且把葡萄品扔進了垃圾桶。妹妹就三步並着兩步走到垃圾桶跟前,扒着垃圾桶從垃圾桶里去找,不一會兒就找出來了,可是,上面的一個個亮晶晶的葡萄卻沒了,妹妹哭着鼻子只好很失望的走開了。

  這就是我可愛又有趣的妹妹,你覺得她有趣嗎?

  山東東營東營區四年級:劉冰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