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張課桌,來自永和小學,四年級三班。我很新,看起來也很乾凈。我的臉是長方形,寬寬的,是雪的顏色,摸起來很光滑。我的四條腿是銀色的,大約70厘米長,找肚裡可以裝得下一個大書包呢!容量還不小吧!敲一敲桌面,就會發出清脆“咚咚”聲。雖然我很漂亮,但是還是有一點遺憾,那就是在我光滑的臉蛋上,有幾道划痕,嗚嗚,好希望我臉上的划痕能突然消失。 我的小主人叫施曉東,今年十一歲,是個性格活潑的男生,很愛動小腦筋,班上的人緣也很好,他十分珍惜我,從不在我臉上亂塗亂畫,看到我臉上的划痕,便立刻去拿抹布,蘸着水輕輕地擦起來,“啊!真舒服!小主人真好,還給我做了一次美容!”我在心裡大聲喊。小主人對我真是無微不至啊!上課時也不搖搖晃晃……真好! 現在桌子上擺了一本語文書,幾本作業本整整齊齊地擺好,一支鉛筆,一塊橡皮……什麼都是井井有條,找肚裡有一個深藍色的書包,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狐狸,真漂亮,我很喜歡我的小主人。 突然我看到了我的“鄰居”。天哪!他已經千瘡百孔,傷痕纍纍。桌面上被小刀劃得都是划痕,被修正液塗得密密麻麻。再仔細一看,他還在嗚嗚的哭呢!我真想對“鄰居”的小主人說:“請你不要再亂塗亂畫了,如果別人在你臉上畫,你會怎麼想?”我還想對我的小主人說:“謝謝你,你一直把我整理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我真高興!” 同學們,讓我們愛惜公物,它們也怕疼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