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貓咪,這隻小貓非常的貪吃,下面就讓我來為你們講一講發生在這隻小貓身上的趣事吧。

  我們家的小貓每天一大早就醒了,如果其他人還沒醒,它就會很自覺的卧在床邊,給自己舔舔毛,或者洗洗臉,如果媽媽已經起床做飯了,它就會邁着小碎步跑下嘛,喵喵的叫着,提醒媽媽該早上餵食。

  等到媽媽喂完他之後,小貓總是裝作已經吃飽的樣子,慢慢的踱步到其他的地方,自己玩耍了,可是每次等到我起床以後,它又會故伎重演,向我叫着要吃的。

  媽媽每次看到都說不要讓我餵給它,因為媽媽喂的量已經足夠讓他吃飽了,但是我看着小貓祈求的眼神,十分的不忍心,於是總是會偷偷給它一些糧食。

  這隻貪吃的小貓現在已經變得越來越胖了,和它剛來我們家,餓得瘦骨嶙峋,完全是一個不同的模樣。

  雖然這隻小貓十分貪吃,但是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它,但願小貓能夠在我們家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