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之中閑來無事,釣魚成了我和爸爸不可缺少的一項消遣。 

  大概在8月20號左右吧,我第一次來到了植物園釣魚場,這裡是一個收費釣場,離我們家又很遠,來這裡釣魚本來極不方便,可爸爸定要選擇來這裡,為什麼哪?原因很簡單,就因為幾天前我們逛植物園時來這裡看了一眼,老爸無意中一回頭居然看到有一個釣友正滿頭大汗的舉着一把彎成大弓的釣竿。走近一看,我們嚇了一跳,釣線的另一端宛然一條半米長的大物,只可惜一小會兒它便脫鉤而逃。不過這一下我們也是驚訝之極,事後老爸估計了一下,那個東西至少有五斤左右!不用說,今天會站在這裡,自然也是因為那一天的驚鴻一瞥!!! 

  話說回來,這一天我們來的相當的早,不過不多的幾個釣位上已有了不少人,我左左右右的尋么了半天,找了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釣位下桿開釣。過了一段時間,那浮漂還如柱子一樣一動不動。我們苦惱不以,這時旁邊傳來“撲通”一聲,我一聽這聲頓時精神大振,跑去一看,一條一斤多的白鰱已躺在了地下。仔細一看那釣魚的人,裝備和那天那位釣友一模一樣,卻不是他是誰,我不禁佩服之極。 

  這一天我們幾乎沒什麼收穫,但別人少說都上了一條鰱魚,而我們只搞了幾條鯽魚和一些白條,我知道是初次來不清楚情況的緣故,可後來才知道純粹是餌料和釣組的原因。 

  兩天後,我們經過全方面的改造,又來到了這個釣場。來這一看,居然只有一個人,我們找了一處極好的釣位,仔細的釣了起來,一直到了十一點左右我的浮漂出現了一個有力的下頓,宛然便是一個大魚的信號,我立即使大力揚竿,“嘭”的一下,就似掛住了塘底一樣,突然那魚以極快的速度沖向一旁,我當即大喜。把它拉到了一邊開闊的地方,那魚勁力奇大左突右沖,說實話,我在此之前從未遛過大魚,登時不免慌了陣腳,幸虧爸爸在一旁指點。我又是“8”字又是“之”字的折騰了半天,終於把這個大物拖到了岸上,讓我又驚又喜。再仔細一看這條白鰱,只見它身長一尺有餘,頭部碩大,幾乎佔了整體的三分之一,一張大嘴一張一合,居然帶有兩分恐怖,倒讓我有些生畏!!!接后爸爸又上了兩條大魚,天以快黑了,三條二斤多的大白鰱擺在面前,我們欣喜萬分。在欣喜之餘,我回憶了以下,我們居然跑了八條大魚,我不禁駭然!!! 

  自那次之後,又過了兩天,我們禁不住誘惑,又奔去了植物園釣場。 

  這次那裡依然人煙稀少,我們直奔上次的老釣位。十點左右,我們開始上魚了,這次上魚的頻率比上次稍快,一天共釣五條大白鰱,還上了不少白條,真是過足了魚癮!!! 

  這幾次垂釣非常有趣,我非常開心。同時我認為垂釣活動有益於身體健康,我要堅持下去,繼續發揚,將釣魚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釣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