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弟弟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弟弟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弟弟的一封信 

  親愛的弟弟: 

  你好! 

  因為要考試了,沒有時間到你家來玩,於是,我便打算寫一封信給你,告訴你一件難忘的事。前幾天發生的,但我記的就像剛剛發生的一樣。 

  事情是這樣的:傍晚,天氣可熱了,爸爸便說:“今天晚上我們開空調吧!天氣真熱呀!” 

  到了晚上,爸爸就開起了空調。過了一會,我和妹妹因為一件小事而吵架了,我便走出了開着空調的房間。我進了自己的房間,很生氣,就在自己的房間找空調的遙控器。我找的時候,不小心把爸爸的一些東西弄亂了。過了一會爸爸進來了,來勸我去他們房間,可我就是不聽,他只能出去了。 

  終於,我找到了那個遙控器,關上了窗戶,舒舒服服的開起了空調。沒一會兒,爸爸又進來了,他見我把那些東西弄亂了,很生氣。但他罵了我幾句之後又整理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爸爸整理好了,便走了出去。我把空調關了。爸爸出去了之後又進來了,我以為他要把我的空調關了,但他並不是這樣,他做出了令我出乎意料的事情:他把媽媽新買的空調被拿了進來,給我蓋上。爸爸見我把空調關了,語重心長道:“下次不要那麼任意妄為了,那些東西很重要的,不能弄亂了,空調你開吧!睡眠很重要,快睡吧!”我問:“你們的空調開着嗎?”“沒有,你妹妹肯能會感冒,所以我關了。早點睡吧!”爸爸又把空調開了起來走了出去。我很感動。我覺得自己沒資格開空調,又關了。 

  事情就是這樣的。 

  祝你 

  學習進步! 

  你的姐姐 李悅 

  2009年6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弟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