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美和淘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和淘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美和淘淘 

  在老鼠學校,有兩位路人皆知的“小公主”,“小皇帝”。“小公主”就是愛臭美,愛撒嬌,愛追着別人還她的東西的“美美”,“小皇帝”嗎,不說都知道,當然是酷哥“淘淘”了。說他是酷哥,是因為他全身都是人類身上穿的名牌:衣服是“李寧”的,褲子是“蘋果”的,鞋是“喬丹”的,就差他把眼鏡戴成“博士倫”的。跟“淘淘”整天混在一起的老鼠哥們都說:“這傢伙,明明沒有知識還裝有知識!”這些話把“淘淘”打擊了好幾天。再說聽到“美美”這個名字,全班都會掉一地的雞皮疙瘩。因為她有“祖傳”的“陰陽還魂指”,只要她在你身上輕輕一點,你就會得到她的“愛心手指”。“美美”還很愛追着別人還她的東西,比如說,那天小老鼠“圈圈”看見“美美”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一塊巧克力,便“口水直流三千尺”,向“美美”要了一塊,當時,“圈圈”還口口聲聲說;“明天還,明天還,”。可是,已經有三個明天了,“圈圈”還沒有還東西的意思,“美美”這下可不願意了。整天纏着“圈圈”要巧克力,“圈圈”無奈,只好說出了真情,原來她們家沒有巧克力了,這下,“美美”開始嚎啕大哭起來了,“美美”的哭聲可真大,差點驚動了校長。 

  “淘淘”的酷氣和“美美”的愛撒嬌,都已經傳遍了校園,這不,還驚動了一隻大花貓,這隻大花貓最愛捉與眾不同的老鼠,現在這隻大花貓正到處尋找“淘淘”和“美美”呢,他倆真可謂是抱頭“鼠”竄呀!

您正在瀏覽: 美美和淘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和淘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