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大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大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除夕之夜來臨之際,我們一家和爺爺家包起了水餃。在我們中國,有一個傳統的習俗,就是把一枚硬幣包在一個餃子里,如果誰吃到了這個“幸運包”,那就中大獎了,那枚“發財幣”代表好運一年,財運一年。我真是太想要這枚硬幣了。如饑似渴的我動起了歪腦筋。我跟爺爺說;“爺爺,爺爺。讓我來包那個放硬幣的餃子吧!”爺爺點點頭。我把硬幣放在一個較小的餃子皮里,把兩頭一攏,再一捏。雖然外形醜陋,但卻很小巧。我把它放在眾多高大威猛的餃子兵中間,他顯得像嬰兒一樣小,不過這樣更便於我辨認它。

  我和媽媽下了兩鍋餃子后,妹妹拿着筷子敲起飯碗來。吵着要吃飯。我學着餐館里的小二的樣子,端出一碗熱氣騰騰的餃子,大叫:“客官,你的餃子來了”。妹妹手舞足蹈,在沙發上瘋狂了起來。

  2分鐘后,大人們都坐下吃起來年夜飯,我在心裡不住的暗喜。我坐下來。看看我的碗里,裡面的餃子都一般大,沒有“幸運包”和“發財幣”。我又瞅瞅妹妹和媽媽碗里,都沒有。當我的目光在掃射目標時,停在了爺爺的碗里,有一個很小的餃子。我心想:目標在5點方向。我的腦袋了又冒出了個主意。我先“哼哧哼哧”的把自己碗里的餃子吃了個精光,跟爺爺說:“爺爺再給我幾個”。爺爺又給了我四五個餃子,其中就有我夢寐以求的“幸運包”。我迫不及待的咬開來第一口,只聽“咯噔”一聲,一個硬東西把我的牙咯了一下。“是硬幣!耶!我中大獎了,我中大獎了!”我尖叫。大家都為我高興,都為我拍手叫好。我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巴都咧到耳根了!

  這個除夕夜,我們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

  人們都說在新的一年裡要學到新本領,過了這天我就十二歲了。學到了要考慮事情的方方面面,嘿嘿!其實,我就是耍了耍小聰明。

  五年級:作文仙子

您正在瀏覽: 中大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大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