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中大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大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熱的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低上就象着了火。哈哈,這麼炎熱的天氣,我和隔壁的好朋友李潤陽正好可以去游泳了。 

  來到游泳池,我們換完了衣服,哇/游泳池裡的人多得就象下餃子。我和李潤陽急忙跳進水裡,李潤陽剛一下去,就被我的“水球波”給擊中了。他知道是我乾的,於是就開始反擊。於是,他發了一個“遠程水波”,正好把我打中,不過我也不示弱,準備用絕技-“水旋風”/可剛一出手,就被李潤陽的“大鵬展翅”給打中了,氣死我了。哎呀,不好,我竟然被他拽進水裡,不僅丟人,還被嗆了一大口。不能強攻,那我就智取吧,我將計就計,在水下用我的“水龍捲”襲擊李潤陽,哈哈,他被擊中了。這下嘗到苦頭了吧/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噫,李潤陽在幹什麼呢?糟了,看來李潤陽要用絕技“火箭頭”了。哦,不,我被擊中了,這威力也太大了吧,都把我打倒水底了/我趕緊游起來,使出最後的絕招,瘋狂出擊,終於把他打敗了/ 

今天的水仗打得真是痛快/

您正在瀏覽: 水中大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