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中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申老師給我們舉行了一次棋類大賽,有象棋,軍棋,跳子棋,飛行棋等。我和周潤東還有王嫵蓉被分到了空中大戰——飛行棋組 

  開戰了,周潤東持綠色飛機,我持黃色飛機,王嫵蓉持紅色飛機。需要篩五點和六點才可以起飛,隨着篩子“啪”的一聲,我的一輛飛機起飛了,隨後他們兩個也分別出了一輛飛機。“四點!”我的飛機把王嫵蓉的飛機轟回了機場。當我得意洋洋的走到周潤東的飛機前時,他篩了個三點,把我轟了回去。我臉都氣紅了,可他還在冷笑,使我很反感。這時候王嫵蓉篩了個二點,在我面前的這輛紅色飛機剛好可以連撞周潤東兩顆,可她卻要動另一架飛機。我腦筋轉了轉:嗯?古人可以“借雞下蛋”“借刀殺人”我難道不能學學他們來個“藉機撞機”嗎?我對王嫵蓉不懷好意的笑了笑,說道:“你可想好了啊,還不跑,可別後悔啊。” 

聽了我的話,王嫵蓉有點害怕了,她毫不猶豫的動了我前邊這架飛機。哈哈哈哈!中計了,我高興的篩個六點溜走了。戰局繼續着,“耶!”原來是周潤東,他在飛行途中連續撞了兩顆紅色飛機。正當他得意之時,不服氣的王嫵蓉飛了過來,把他正在飛行的兩顆棋全都撞回了機場,隨後我又撞了周潤東的一架飛機。“你們!你們!”周潤東的臉都氣綠了,只差頭髮還沒豎起來。 

  轉了一圈后,王嫵蓉的飛機首先到達了終點,我也到了。等了一段時間后,周潤東的飛機才慢慢的駛進隧道,到達終點。他氣急敗壞的說:“哎,真背時!”

您正在瀏覽: 空中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