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走進初中大門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走進初中大門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走進初中大門的時候,生命已把我十四年的光陰無情地剝奪了,但我不遺憾,因為生命那壯闊的長河裡,到處有我清澈的心靈匯成的流水。太陽從東方緩緩地升起,輕柔地拉着我踏上了人生的第二階梯。 

 當我走進初中大門的時候,,眼球外的時間將更加遼闊,,它喚起了我的好奇心,按下了我愚昧的童音。一個個沉重的壓力使我喘不過氣,但我還是更加貪婪地呼吸着學識的空氣。 

 或許,初中與以往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有太多的智慧等我吸取,太多的事情等着我去適應,太多的疑難等着我去分解,太多的壓力等着我去承擔……也許在這繽紛的世界里,我會失聲痛哭,但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自己會撥開烏雲見光明的! 

 今天我走了第一步,明天我就會踏出第二步.但要是我今天沒走穩了,明天說不定就會給莫明的風襲倒.但理想促我,理想它就像仙人掌,讓我頂着烈日,冒着風沙,茁壯成長. 

 當我走進初中大門的時候,我依舊會不屑那邪惡的魔鬼,成為天堂那擁有清澈心靈的天使.我把握好了每個學習關節,不棄任何一個機會,努力地向上攀登,直至到達我所期望的高峰和能望到山那邊全新的世界. 

 當我走進初中大門的時候,我已經漸漸成長……

您正在瀏覽: 當我走進初中大門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走進初中大門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