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棉花糖【大獎惹來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棉花糖【大獎惹來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棉花糖【大獎惹來的禍】 標籤:棉花糖作文 吃棉花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棉花作文

我是一個凡人,很普通很普通。 

  我沒有任何的學歷,我被人嘲笑,因為我是雜種人(農村的)。但我並不討厭我的同學,我知道我的討厭會遭到可怕的事情發生。終於有一天,我中了獎,可以去到貴族學校讀書。可我……我不願意。 

  大家興奮地送我來到大城市,我看呆了。好美好美。一棟棟高樓大廈隨處可見,大街上到處都是小汽車。就連每一個角落都是嫩綠色的。我知道這和我不是一個空間。 

  我害怕,我害怕會被人嫌棄,會被人指責,我該怎麼辦?雖然我警告自己不要哭不要哭,可淚水欲欲不止的從我的臉頰旁留下。誰來救救我? 

  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多,他們見我這樣,紛紛丟下錢。可……這一切,對我有用嗎?不,我害怕寂寞。就在這時,一位天使般的少女從路人身邊擦肩而過,她遞給了我一塊毛巾,溫柔的說:“擦擦吧。” 

  我的淚水頓時蒸發了,不知道為什麼。那位女孩把我帶到一個小屋子裡,說:“我叫YYZ,你好。來,吃點東西吧。”我小心翼翼地點點頭,摸着她給我的那塊軟綿綿的東西,吞了下去。 

  甜,好甜。我好喜歡——這個棉花糖般的小女孩。 

  可從那以後,我再也沒見到她了…… 

  第二天,我就去學校了。YYZ,你在哪?

您正在瀏覽: 天使棉花糖【大獎惹來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棉花糖【大獎惹來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