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我們的地球是個美麗的大家園,這裡樹木蔥蘢,鮮花盛開,空氣濕潤,各種各樣的小鳥歡快地唱着歌兒。可是,後來人類捕殺動物,濫采亂伐樹木,無休止地開墾荒地,河流乾枯了,森林變成了沙漠,藍色的海洋原本是魚兒的天地,現在卻成了垃圾袋的世界。地球的臭氧層受到嚴重破壞,使大量紫外線有機可乘,把人們的皮膚曬得發黑。乾旱、風沙威脅着北方的許多地區,沙塵暴頻繁襲擊。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只有保護好生態環境,才能有幸福美好的發展前景,才能為子孫後代造福。讓我們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保護好我們的地球。

  現在,我就來給大家出幾個保護環境的小主意:首先把本子雙面寫,寫完了還可以練習毛筆字、畫畫。然後可以把淘米的水用來洗菜、拖地、沖馬桶。最後,出門時要多步行,少坐車。

  只要我們大家都行動起來,地球媽媽一定會變得更美麗。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三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