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在我們人類居住的城市裡,每個家庭每天都會產生一些生活垃圾,因此垃圾多是十分正常的。那麼該如何處理這些生活垃圾呢?過去,環衛部門多是將這些混合垃圾運到遠郊作填埋處理。但是這麼做的後果是:時間一長會對地球的生態環境造成很大的危害。此外,這些重金屬污染物,通過農作物進入人的食物鏈,會損害人的神經系統等。還會造成資源的浪費。因為生活垃圾里有許多東西是可以再利用的,廢紙收集起來,是造紙的原料;破銅爛鐵回爐以後,變成了優質的銅材和鋼材……如果像以前那樣,把所有垃圾運送到垃圾填埋場里,會白白浪費掉很多可再利用的資源。現在,隨着人類可利用資源的逐漸減少,人們的環保意識逐漸增強,開始真正認識到這些垃圾中有許多東西可重複利用的重要緊迫性。

  近年,在廣州的大街上設了很多分類垃圾箱。大多數人認為,建立分類垃圾箱既有利於環保等,是一件好事,應該支持;但也有人不這麼認為。這樣便產生了一個問題:垃圾分類的工作由誰做起?在我看來,垃圾分類是一件好事,應該首先從每個家庭做起!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為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而從我做起吧!爸爸,希望您多來廣州參觀參觀!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孩子:鄭穎欣

   2014年5月29日五年級:依然小欣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