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徐老師是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徐老師是本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老師是個園丁,老師是紅燭,但是我覺得我們的徐老師更像一本書,一本讓人百讀不厭的書。

  上課的時候,徐老師是一本《百科全書》。她讓我們閱讀、瀏覽,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尋找正確的答案。瞧,她手裡拿着粉筆,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呢!她把知識像甘泉一樣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裡。同學們上課時把不懂的問題提出來,徐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講解,直到同學們心裡的謎團逐一解開,徐老師才開心地笑了。

  在生活中,好像一本《戰國策》,幫我們出點子、想辦法、排憂解難。就說上次吧,兩個同學為一點小事吵架,徐老師見了,主動幫助他們調解,告訴他們同學之間最可貴的是友誼,應該互相幫助,互相理解,這樣班集體才有凝聚力。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兩個同學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在信息課上,徐老師那心地幫我們解決問題。在powerpoint學習中,我們要花好長時間設置超級鏈接,內容多了,也就更複雜了。徐老師就在全班演示,逐個手把手地教。於是,很多同學做出了豐富多彩、聲情並茂的電子作品。在我們布置教室、出黑板報中,徐老師總在後面指導我們,鼓勵我們做事要充滿信心。

  其實,徐老師更想一本《思想品德》,他經常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勤奮,樂於助人,不要為了得到別人的讚賞去做事,而要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徐老師多麼像一位魔術師,在不同的時間裡,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事情里,可以變成不同的書,給我們帶來幫助與快樂。

  五年級:墨沫

您正在瀏覽: 徐老師是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徐老師是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