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些善,是一種罪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善,是一種罪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最近都聽說了一個新聞吧,一個男子花了100多萬去買了三萬斤大閘蟹放生結果不但好事沒做得,還被政府罰了兩萬,也許你會替這位先生打抱不平吧,但我不會!

  首先,他不應該選在這時候放生,因為現在已經立冬,寒冷會使這些大閘蟹大批量的死亡,死後的有毒物質便會擴散到河的到處,這樣不但沒拯救大閘蟹,還污染了河源,所以,這應該罰!

  再說,你這一百萬花到哪裡不好,就算捐給孤兒院,貧民家等等不好嗎,讓這些孩子找到爸爸媽媽,投進他們的懷抱,幸福······讓這些貧民過上好生活,大閘蟹就算它們得以生存,但不久還是會被捕捉走,這不沒意義嗎!就算你給自己子孫後代留點物質財產總行吧!一百萬可以做什麼,借白雲飄飄網,我來告訴大家吧!一百萬,可以辦兩所希望中學、可以建10棟希望建築、(大約45個平方)可以開一家希望公司、可以買10000套衣服捐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

  無論能幹什麼,這樣浪費就是不對的,你因該好好反省!!!

您正在瀏覽: 有些善,是一種罪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善,是一種罪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