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注快遞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快遞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往往能看到一些人,穿着公司派發的工作服。他們騎着電動車,或者是貨車,在川流不息的車輛里騎行。看着這樣普通的人,這樣普通的工作,往往因為覺得普通,才忽視他們。他們就是那些快遞員,我們往往不留意他們,覺得他們很微小。我們很多人不了解他們的工作,更不懂他們工作的艱辛。

  在這樣的社會裡,然後他們的生活並不容易。他們一天到晚,都在不停地運貨。在我們網購時,所定下來的商品,就是由他們經過很多條馬路才將我們所買下的商品送到我們的手上。然後,我們卻因為他們送過來的時間過久了一些,就在網上評論給他們差評。殊不知,這個評論,對他們來說有多麼重要。送這一件貨物,興許就是他們白天的早餐費用。

  送貨員的工資並不高,工作也並不容易。也許,我們寫個差評給這些送貨員,會給他們一個多大的打擊。我們不知道,再給這個差評之前,他們奔波了許多條馬路,在炎熱的太陽下,流了多少滴汗水。又或者,在下雨的天氣,在馬路上奔波,再到處尋找我們所住的地方。他們含笑地將我們定的商品交給我們,不把在路上受到的狼狽給我們看到。

  他們很需要我們給個好評,他們不想這麼辛苦,就這樣被我們否決了。在新聞上,常常可以看到一些送快遞的人。在風雨里騎着電動三輪車。冒着大雨,自身只穿着一件雨衣,卻把要送的貨物裹得嚴嚴實實的,不讓貨物淋到雨。最後,他們風雨無阻,又擔心騎車騎得太慢,被顧客指責,被老闆批評。在馬路上趕時間,那其實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在這樣的生活中,也有人會關心他們,他們送貨送來的時候,也想會有人對他們說聲“辛苦了”,“謝謝”之類的言語。或者是在網購的地方,給他們好評,而這些快遞員,我們給他們好評,或者是對他們說一聲“謝謝”的時候,他們在心裡感到是多麼的開心,多麼的滿足。做快遞員,生活並不是很好,他們只能依靠送快遞來賺錢。

  快遞員是一種非常辛苦的職業,現在的社會裡,還是非常常見的,我們應該多關注他們,作為網購的我們,應該多關心他們,體諒他們。

您正在瀏覽: 關注快遞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快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