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哥哥的一封信 

  親愛的哥哥: 

  你好,你最近學習好嗎? 

  我想對你說兩件事,第一件事是:我們放假了,不用像以前那樣每天忙忙碌碌的圍着學習轉。可以有些自由空間;第二件事是:可是爸爸,媽媽給我的任務也多了。上午要背爸爸布置的詞語、媽媽每天布置的英語、老師的寒假作業和讀幾本爸爸新買的課外書。中午和下午要上作文班、美術班、笛子班、奧數班……作完這些才能休息一會兒。每天我做這些作業都比平常的作業用的時間多。這也是我老不去你家的原因,這個暑假我真的像要過冬的螞蟻——真夠忙呀!不過這幾天還是特別想去你家看看弟弟和你,可是我沒有時間。 

  不過有失必有得。雖然我失去了玩的時間但是最近我的學習進步非常的大。上面我說了我看爸爸給我的幾本課外書,所以我閱讀的能力大大提高了,每天在做作業不會作的時候爸爸都會給我指點迷霧,時不時的還鼓勵我。 

  哥哥你的學習好嗎?現在我的課外書我都看遍了如果你有多餘的課外書可不可以借給我幾本課外書?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寄包裹和信我期待你的回信。 

  哥哥我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此致 

  敬禮 

  你弟弟:賈愷翔 

  2011年12月3號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