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無阻的快遞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無阻的快遞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星期三的中午,我在網上買了五個本子,但是要送過來需要三天,於是在那幾天里,都在等待那五個本子能快點送到我的家裡。那五個本子很好看,本子的封面畫著幾個可愛的小人兒,我非常的喜歡。

  在日盼夜盼的日子裡,為啥多麼喜歡那快遞能快點送過來啊!終於到了星期六,為夢寐以求的日子,它終於來了,於是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手中拿着電話,等待快遞員給我打電話。為緊張地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里極其好笑的節目,但由於緊張的緣故,為始終是笑不出來,我既緊張,又激動,就是為了能讓那五個本子快點送到。

  但在我等它的一段時間裡,天空突然打下一個雷,“轟隆隆”聲音是那麼的大,為嚇得頓時把電視關了。之後為焦急的望向窗外,為看見外面飛沙走石,樹葉被狂風吹得“颯颯”的響了起來,就連樹葉被吹得搖擺。天空的烏雲壓了下來,使我的心情顯得無比的沉重。快要打雷下雨了,為看到天空電閃雷鳴,為的心情就像沉在了海底一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的五個本子本來就要送過來的,可是偏偏上天不如人意,它偏要和我對着干。我在想,快遞員會不會晚點過來?正當時,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為看着被雨水沖刷的路道,心想,也行明天他才會來了。於是我抱着一種十分失望的心情,突然,電話鈴聲響了“叮鈴鈴,叮鈴鈴”為激動的走到電話前拿起來接收,只聽到電話裡頭說道:“你的快遞到了!”

  為一聽,頓時換了一個激動的心情,為充滿的拿起雨衣,穿好便跑了出去。在那時候,為看到快遞員騎着電動車,穿着雨衣,他的貨物用一個大大的帳篷蓋着的,雖然快遞員他穿上了雨衣,可是他前邊的頭髮和臉都已經被雨水打濕。我激動地走過去收了快遞,對他道了謝。之後他便開着電動車往其他的地方趕去。雨水漫步在這道路上,打在快遞員的身上,亦是打在為的心頭上。

  啊!快遞員是這麼不顧風風雨雨,為我們送快遞,他的職業是一點都不起眼,但是他不顧風雨為我們送快遞,讓為十位的感動。風雨無阻的快遞員,在風吹雨打,電閃雷鳴的天氣中繼續送着快遞,而收快遞的人們則露出最真誠的微笑,願所有的快遞員都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風雨無阻的快遞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無阻的快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