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郵遞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郵遞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當“郵遞員”

 浙江省紹興 紹興縣湖塘街道古城小學四年級 朱夢穎

  春天的天就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更可惡的是這個鬼天氣,使外公的病情忽重忽輕。前幾天還是晴天,外公有時起來晒晒太陽,有時坐在樓下看會兒電視。可今天不知是怎麼的,太陽竟在和我們“捉迷藏”,躲起來了。惹得大家怨聲載道。

  今天早上我來到外公家。剛開始時,外公還好好的,可後來不知怎麼的,外公氣喘,呼吸很困難。外公把我叫了過去,讓我去保健站,叫那兒的醫生來給他看病。我欣然答應了外公,接受了這個“郵遞員”的任務。我二話沒說,走下了樓,踏上了那條我再也熟悉不過的路去叫醫生了(我上學必經之路)。一路上,我心事重重,想象着待會兒我怎樣對醫生說,醫生又怎樣回答我的情形,不覺腳步越來越慢,越來越慢……走着走着,我突然發現外婆走拎着一籃菜朝我走來。沒等外婆問我,我便跑上前對外婆說:“外婆,外公毛病又犯了,我是來請醫生給他看病的。”外婆聽了,對我說:“還是我去吧!”我本想答應,可轉念一想:凡事都不能半途而廢。想到這,我就對外婆說:“外婆,你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了,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況且這是外公給我的任務,就讓我來完成吧!”外婆聽了,覺得我說得有理就答應了。此時的我不再像剛才那樣畏畏縮縮,快步向前邁去。

  

  指導教師:程鳳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郵遞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