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存在着很多不文明的現象,我覺得我們大家都應該正視這種現象,然後從自身做起,做一個文明之人。

  我們生活中存在着很多不文明的事情,比如在外面,我可以看到有的人把髒水倒在門口的地上,不管大家過路的時候是否方便。還有的人會誠心所欲,從樓上往樓下扔垃圾,不管是否會砸到樓下路過的路人,而且有的人總會把垃圾袋丟在門樓,錢而不是把垃圾袋放在垃圾桶中,這樣許許多多不文明的小事組合在一起,就會讓我們整個城市看起來十分的不和諧。

  我覺得這些不文明的事情,如果想要讓它們變得文明起來,僅僅需要做出一些小小的改變就可以了。之所以會出現現在這種情況,是因為很多人的心中都缺乏環保的意識。

  如果大家僅靠着打掃衛生的人來維護我們的環境,如果大家想着別人是保護環境的主力,那麼我們生存的整個環境都不會變得十分的和諧整潔。

  其實我們大家離文明只有一步之遙,只要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盡己所能,這樣大家生活中不文明的情況就會減少,許多生活的環境就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文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