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色眼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色眼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唉,現在這社會上很多人吧。總是喜歡帶着有色眼鏡去看別人,從那種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別人, 總是容易把人看遍。可是這也是現在人的一個通病,我們捫心自問。我們難道自己從來沒有帶着有色眼鏡去看待別人嗎?

  我們沒有看扁過任何人嗎?我想,我們肯定也會多多少少的看扁過一些人,錯怪過一些人吧。其實有些時候人就是這樣的,總是會看不起誰,可是風水輪流轉,她以前做過這件事情不代表以後就會做。雖然人難免會帶着有色眼鏡去看有前科的人,可是我覺得並不能這樣。

  是的,人與人之間不應該多點坦誠和信任嗎?你現在用有色眼光去看待別人,可是你要清楚地知道有一天別人也會用這種有色眼鏡來看待你。你會好受嗎?我想當然不,沒有人希望別人一直把她當成壞人吧。就像是那狼來了的孩子,雖然是他有錯在先,可是他真的非常不想別人一直把他當成那樣的人。但是也請不要玩弄大家的感情,真心被傷了一次又一次,也是會絕望的。請,千萬不要拿着有色眼鏡一直去看待別人, 有一天你被有色眼鏡看待,心情是如何的呢?

  所以請人和人之間多一份信任,多一份真誠吧。我像這樣,對大家都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有色眼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色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