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惰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懶惰的爸爸,他到底懶惰到什麼程度呢?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星期天我想吃油炸紅薯條,本來說好了他一大早起來做的,我起來的時候,他還賴在床上睡覺呢,我怎麼叫也叫不起來,於是我想讓他再睡一會兒,我去旁邊的屋子裡自己玩起來了。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了,也沒見爸爸出來,我就去房間把他叫醒:“你說好給我做油炸紅薯條呢,到現在還不起來,這都快中午了,趕緊起來吧,我都快餓死了!”

  這時爸爸終於從床上站起來了,但是還是磨磨蹭蹭的,就是不到廚房去,還想去涼台抽個煙呢。我心裡煩死了都,好不容易他把煙吸完了,洗洗手去廚房才給我做出來。

  哎呀,我有這樣一個爸爸,心裡真不是滋味兒啊,我的爸爸是不是真的很懶?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