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猴生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猴生氣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峨嵋山是我國著名的四大佛山之一,不僅風景秀美。而且山上的猴子也很有靈性,遊客們都喜歡和他們合影留念。 

  峨嵋山的半山腰處有一塊視野開闊的照相好去處,好似“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那般情景。山崖邊有一棵大松樹,來旅遊的小明一家,決定在大樹下留個影。那天,在一人多高的樹枝上有一隻小猴子,而在大樹下有一隻老猴子,因為年邁而上不了樹了。小明的媽媽在大樹底下擺了個POSS,小明的爸爸說:“你拿顆糖,給樹上的小猴,我幫你拍下來。”可是,小明的爸爸照相技術也太差了,小猴都吃到第三顆糖了,他還是沒有抓拍到。 

  小明的媽媽正準備第四次給小猴吃糖的時候,身旁的老猴生氣了,猛地把小明媽媽的旅遊鞋咬了個洞,並大吼一聲,似乎要猛撲過來似的。驚嚇中的小明媽媽,一鬆手,一顆糖掉在了地上,老猴撿起糖,邊吃邊叫,似乎在說:“你們人類不是常說要尊老愛幼嗎?你們太不尊重我了,以後做事不要只顧自己,今天我饒了你。”老猴顯得很氣憤的樣子,含着那顆糖:“你走吧!” 

您正在瀏覽: 老猴生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猴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