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甘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甘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甘蔗 標籤:甘蔗作文

今天,我要和爸爸去買英語試卷,我們買好后,在回來的半路上,看到一個賣甘蔗的人,我爸爸停下車來,叫我等等,我等了一會,只見爸爸背了一大捆甘蔗來,我忙問:“要多少錢呀! ”爸爸說:"我撿了個大便宜!九根只要十九元!”我心裡想:“便宜沒好的東西!”回到了家,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是又黑又臟!我的老爸用甘蔗突然打我了一下,說:“買也不能白買!”我知道老爸的意思!  

  我拿了一根長的,一下子往爸爸那打去,我爸有兩根,他用一根擋住,一根來戳 

我,我被戳中了胸脯,擺出了一個吐血的動作。現在比分是一比零,我媽在當演講! 

  第二局開始了,其實我藏了一些暗器!我拿了“武器”上了“戰場”我就丟暗器了我爸擋來擋去,我就戳去,可惜沒戳中,我着急了,我摸摸屁股,哇!還有一個!我跑到後面,只見我爸衝來,我擺了一個武士的樣摸了摸暗器,我閉了一隻眼,準備瞄準!我仍了過去,剛好打到腦袋,我又戳了過去,耶!戳着了!現在比分一比一!我陰險地笑了一下。 

  第三局了,我們是按三局兩勝的,我又有了一個壞點子了!我拿了個小麵包,在上面放了很多胡椒粉,我上了“戰場”,只見老爸殺氣重重,像個“街頭霸王”,好帥 (蟋蟀的蟀),我爸不知怎麼了,又去了房間里5分鐘,出來了,好帥(這次是真的了)。只見他用了繩子把兩根約3分米的甘蔗牢牢地綁到了一起,變成了李小龍用的雙節棍,向我殺來。我爸叫了一聲“啊抖,無聊”(學李小龍的),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吃了一棍。 

  今天讓我真是大大大的開了眼界!甘蔗也能玩成這樣!

您正在瀏覽: “吃”甘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甘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