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朋友”——布娃娃。 

它很漂亮。長着黃黃的頭髮,發梢微微捲起一點兒。潔凈的臉上,有一對水靈靈的“黑葡萄”,一張櫻桃小嘴在天真地笑着,一看就是一張人見人愛的臉。它穿着一條華麗的公主裙,胸部下面還鑲嵌着一行珠子作點綴,稚嫩的小手腕上還戴着一對玲瓏剔透的鐲子,腳上穿着一雙花邊襪,唯一不足的是它不會說話,但是它總是不停地笑。 

  它不但美麗,而且還會讓你笑。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畢竟是第一次,一開始膽子還挺大的,一連看了幾個恐怖片,想睡覺了,到處一團漆黑,我好害怕,心裡叨念着:我是最勇敢的,我是最勇敢的……,可手卻一個勁地發抖。我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蹭着,我抱着布娃娃上了床,慢慢地蓋上被子,眼睛一閉,眼前出現了一個又一個恐怖的情景,我嚇得哭了,猛地打開燈,看見布娃娃在笑我是個愛哭鬼,便擦乾了眼淚,笑了一個給它看。現在我已經不經常哭了,無聊的時候,對它說說話,心裡感到歡樂。傷心的時候,抱抱它,心裡感到溫暖。總而言之,在我豐富多彩的世界里,不能缺少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