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保護我們的地球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保護我們的地球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你們肯定都像我一樣,渴望有一個美麗、富饒的大家園吧?如果我們的大家園被破壞了,災難將會降臨到我們面前。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只有一個可供我們生存的大家園——地球。地球把所有的資源默默無聞地貢獻給她的子女們——人類,哺育她的子女健康地成長、發展,如果我們把她破壞了,我們就別無去處,只能等待滅亡的來臨。 

  由此,我想起了幾天前電視新聞報道:在希臘,有一片茂密的森林着了大火,燒毀了許多樹木,據專家介紹,要想使森林恢復原狀,普通樹木需要七十年才能長大,珍貴樹木需要三百年才能長大。聽了這個消息,我非常氣憤,好好的森林就被這場無情的大火給燒毀了,真令人心痛。還有些人,為了錢,非法開採煤礦,把美麗的大山挖得傷痕纍纍,這些人真可恨,破壞了地球的生態平衡,多可憐的大山啊! 

在西藏的可可西里,生活着一群可愛的藏羚羊,但是有些狩獵者被錢沖昏了頭腦,不停地追殺藏羚羊,為了他們的野心,他們捕殺藏羚羊賺錢,難道他們就不知道這是一種恥辱嗎? 

  媽媽給我講過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美麗、富饒的小村莊, 那裡山青水秀,土地肥沃,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過了幾年,那裡的人們學會了製作各種傢具,他們就開始不斷地砍伐樹木,漸漸地,人們的日子過好了,可是樹木被砍光了,村莊里不再像從前那麼富饒了。就在一個晚上,一場山洪暴發了,因為沒有樹木,一夜之間,整個村莊便銷聲匿跡了。這都是因為人們不愛護樹木,才導致了這個悲慘的結果。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讓我們從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做起,趕快行動起來,一起來保護我們生活的大家園——地球吧! 

祝 

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 

  一個熱愛生活、關愛生命的小學生:蔣文璇

  2007年8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請保護我們的地球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保護我們的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