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三岔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三岔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和父母一同去了座落於簡陽的三岔湖。 

  漫漫長途,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三岔湖。這裡真是神仙住的地方。放眼眺望,湖中央的一個個小島,不僅漂亮,而且顯得小巧玲瓏,點綴在湖中,十分引人注目。一層薄薄的霧籠罩着天空,白茫茫一片。雲霧繚繞時,迷迷糊糊只能看見那若隱若現的小島如同瓊瑤仙境一般,讓人如痴如醉。走進小島,小島上的房子不多,可漂亮的花草樹木可不少!樹上的小鳥老喜歡嘰嘰喳喳的歡叫,面對它們熱情的歡迎,我們的心情也更加高興。 

  矗立湖邊,寧靜的湖面上倒映着湛藍的天、青翠的山,恬靜、淡雅。微風輕拂泛起絲絲波紋,斑斑點點的陽光灑在湖面上,頓時,異彩紛呈,點點金光,道道紅紋、條條白線,交織、交錯着,映入眼帘,如同夜空中嵌入繁星,如同白日中飄灑繁花。不時,一條條水紋被風輕輕推了過來,打到岸上還很不情願的向後退了退。慢悠悠的朝着無邊無際的岸那頭打去。我的思緒也跟着推移,推移。我見到了,見過了這世間最清幽的景緻,我愣住了,忘乎所有,獃獃地站在岸邊,任憑這美景包裹。 

  我們輕輕走開,生怕打擾了這片美景,輕移上船。船隻緩緩向湖中央劃去。你看,一隻只白鷺真振翅而起從頭頂非過,一對對鴛鴦情意綿綿的從身邊游過。湖中偏角之處,一群可愛的小鴛鴦在嬉戲追逐,有些調皮的在玩捉迷藏,有些文靜的互相依偎在一起竊竊私語,似乎是講着它看見的有去的故事,還有些天真活潑地在水中翩翩起舞呢!你看,它們不就是在跳着“水上芭蕾”嗎?彷彿間,我聽到了曼妙的音樂,隨它們一起盡情的舞蹈。 

  正當準備離開時,遠方的簡陽老鄉們正在向著我們招手呢!看,他們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那是一種幸福、滿足的甜甜微笑。看着他們這股熱情,誰都不好意思里開這裡了。 

  簡陽是美麗的,簡陽的三岔湖更是令人嚮往的。它的一花、一草、一樹、一物都令人痴迷。讓人不得不戀上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三岔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三岔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