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道嗎?聖誕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嗎?聖誕到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知道嗎?聖誕到了…… 標籤:你知道嗎作文 不知道作文 你知道作文 我知道了作文

知道嗎?聖誕到了…… 

  雪飄着,如柳絮一般,輕輕從空中滑落。雪花,好美!它們在房屋上跳着,鬧着,連路邊的聖誕樹都笑了。 

在這個平安夜,人們卻不知道,一個孩子,偷偷哭着…… 

笑聲覆蓋了這個小小的身軀,她縮在牆角,雙手凍紅了。 

人么沉浸在歡聲笑語之中,不亦樂乎! 

可那個孩子,心中充滿了恨,充滿了委屈,充滿了對世界的不滿…… 

她恨吶!在三年前,她的母親告訴她:“我……我和你爸爸……離婚了……”母親哽咽着,她只道孩子還小,不能沒有父親。她也怕,怕孩子恨她…… 

這女孩睡在床上,靜靜地,像空的雪花一樣……。但她的心卻想水晶花,掉在地上,碎了……母親問她:“你恨媽媽嗎?”“不,我不恨!”女孩很果斷,她只是,不想再聽下去,也不想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母親的話好似把女孩的心挖出來扔在雪地上。一瞬間,血染紅了雪花……。 

突然,雪變了,變了!變得邪惡,變成了一個嗜血的惡魔。黑色的雪花落在女孩的肩上。她抬起頭,眼睛流露出血色的光芒。身後的雪花越堆越高,彷彿想把整個世界吞噬…… 

女孩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冷冷的眼睛像月亮的光。她拿着刀,慢慢走向母親的房間,靜靜地望着她。 

過了好久,“咚”的一聲打破這一沉浸,寒光閃着,女孩抱着媽媽的頭,說:“媽媽,我不狠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知道嗎?聖誕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嗎?聖誕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