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想我可以做一次家務。五歲的我,我做的並不好,看上去就像~~呵呵,我不敢說。也許就像一個狗窩!是的,的確很糟。我只是想出一份力,但是,事實的確很殘酷。看樣子,我得吃上一頓“筍子炒肉”,年幼的我守大家的保護,逃過了這場劫難,我得改一下,事實並不是我想的那麽殘酷。這一件事真是很有趣,值得記一記。

  我想,我想做一次飯。是炒雞蛋,不過我炒雞蛋的方式十分特別,也許是豆腐,蛋豆腐。我很怕燙,就怕油濺到我身,說以我先放蛋,再加油,沒有時間概念的我,弄的蛋都糊了。出鍋了,蛋豆腐,我嘗了一下,味道還不錯,像~~像蛋味果凍!還蠻好吃的!我人生中的第一道菜就那麼計入了我的日記里!

   我想,我有一雙能夠翱翔天空的翅膀,去世界各地,去看看這些美麗的花,擁有美麗的心的人。

   我想~~~~

您正在瀏覽: 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