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我的爸爸,因為他時時刻刻關心着我,愛護着我。  

  我爸爸的個子不高,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高高的鼻樑下有張大嘴巴,雖然嘴巴大了點,但是吃不下多少東西,他臉上的那顆痣讓人覺得他挺有個性的。  

  有一天,快放學了。可是外面突然起風了,烏雲密布,飛沙走石,電閃雷鳴。我們正在教室里等着放學,突然雷聲一響,周圍瞬間變成一片黑暗,電燈都不亮了,教室里黑沉沉的,我們都在教室里嚇個半死。過了一會兒,天下起了黃豆粒一般大的雨。後來,天上的烏雲慢慢散開,但雨卻只大不小。到了放學時間,雨還沒有停。有些是父母接的,有的乘小車,有的乘摩托車,還有一些是自己帶上雨具走回家的。都五點了,我自己沒帶雨具,怎麼走呢?我爸爸他怎麼還不來啊!我心想。  

  到五點半了,還剩幾個同學了。最後一個同學臨走前說:“要不要我和你一起等?”我說:“不用了,免得讓你父母不擔心。”她說:“哦,那我先走了。再見!”  

  雨還在下,時間已經接近6點鐘了,可是我爸爸還沒來,我真的心急如焚。忽然,外面傳來了一個聲音,喊着:“女兒,女兒,爸爸來接你了。”我站起來一看,原來是爸爸來了。我掉着眼淚撲進爸爸的懷抱,爸爸說:“別哭了,傻孩子,我不是來了嗎?”我抱着爸爸,覺得濕濕的,一看,爸爸身上濕透了。我心想:今天爸爸肯定是冒着大雨走來的,所以……我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爸爸還安慰我說:“別哭了,我們回家去吧!”

  我為我有這樣一個關心我的爸爸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