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個很不好的特點:脾氣轉移。不知怎的,她總會把自己的壞脾氣撒到我身上,讓我無辜受冤。

  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吵架了,我在看電視。他們倆的聲音太大了,我聽不見電視機的聲音,我對他倆說:“爸爸媽媽,可以不要吵了嗎?”嘿喲,我這一說,媽媽來勁了:“你不要說話,大人吵架,小孩不要亂摻和,看電視去!”What?我做錯了什麼?又責備起我了。

  過了一段時間,媽媽再次生氣破門而入。我問她怎麼了?媽媽也不理我。之後,我和爸爸一起去安慰媽媽,問清原由。但是媽媽不僅不說理由,還又嫌我多管閑事:“你看你,整天不學習,就會玩。花錢供你上學,是讓你去學校玩呢?”唉!又來了,她總是這樣。

  媽媽的脾氣轉移大法不知從何而來。只要媽媽一生氣,我不過問,媽媽就會數落我:“唉,你也看不到媽媽很生氣,很難過嗎?也不知道安慰媽媽一下。”但是我過問了,媽媽又會說:“不用你瞎操心,快去學習。”媽媽總是這樣的“喜怒無常”。

  媽媽有時開心也會轉移,比如:媽媽所在醫院成功晉陞為二甲醫院,變成了全縣第六醫院。媽媽開心得不得了,她會獎勵我,讓我吃好東西。媽媽的“脾氣轉移”大法總是不定期的出現,所以我必須處處做防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